NEGUHSUH

我们认识八年了吧,就从那年开始说起~
大学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知道我会喜欢上你!就这样偷偷喜欢了你一年多直到遇见我的初恋。
大学第一年过生日第一次喝醉了想到的是你,傻呼呼回到家眼泪流了一整晚。曾拿一首《够钟》陪伴我度过那段暗恋你的日子,“而像你这样 每一位也心痒”你美得让我不敢靠近!每天偷偷刷你微博看你最新动态,终于鼓起勇气也就送一些盆栽!真他妈怂!屌丝!(想想自己都笑了~)
之后我们更多的是断断续续地在微博、朋友圈互动,你的一字一句我都很认真地在回...
直到毕业后,和初恋分手后那段揪心的时间,我们见面了,再次见到你时,那才是真正的第一次认识你。和你谈话很舒服,我说我想说的你也愿意听我说的,那些乱七八糟的关系,对着你我就是那个最真实、实在的我。也许就是这样,我们时常能够猜到对方的心思,随后就是一场大笑...
每年我都找机会约你出来见一面喝杯咖啡或是吃顿饭,你推荐的星爸爸红茶拿铁我喝了两年,随后我发明了女神套餐!红茶拿铁加麻薯!那时我真把你当成很好的异性朋友,交心的朋友~
我们做过最逗逼的事莫过于你给了你妈的电话给我,我把我银行卡密码告诉你(现在还在用)...
最近我们在微信的聊天慢慢地产生了变化,可能我对你无意间用了一些平时和其他女生聊天的套路,你感觉到了,同时你也不抗拒。慢慢地直到我约你出去深圳~这应该是我们一起的第三张合影吧(第一张是毕业照,那时我留意你很久了,不断的注视周围你在那,最后人缝中你看到了我 我也看到了你 那时是第一次和你靠得那么近心跳还很快、第二张是Kparty的合照 那时你还和我抢埋单!最后AA结局收场…第三张深圳大峡谷...)
深圳回来之后我知道只要我稍微主动积极一点,你就是我的人了,但我却步了!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带刺,你可是我最不愿伤的人!所以我选择了沉默...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和你说出我的心里话。在我心里你始终都是那个可以陪我随时到民政局走一趟的人呐你feel得到吗~

评论

热度(1)